close

55555.png

T大使實作心得分享

在參與實作後我學到很多之前從來沒有學習過的數據分析應用,像是Microsoft Azure IoTPower BI等,在參訓前我連Excel的公式都搞不定,在實作後我學習到怎麼去區分資料的維度以及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此外我也學習到許多解決問題的方法,像是魚骨圖、8D Report等,收穫滿滿,讓我對整個智慧製造與數據分析有了比較深入的了解,也終於明白它們在做什麼。

在還沒參加T大使計畫之前,我一直對製造業有很多刻板印象,認為製造業是環境髒亂、沒有未來性的勞力工作,但是真正學習到智慧製造的理念與知識後,才了解到原來製造業也可以如此科技化,透過T大使計畫讓我有機會去認識智慧製造,並學習到它的理念與應用,另外也讓我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在還沒參訓前我都是聽親朋好友或是新聞等的建議,盲目去追隨現在的就業趨勢,從來都沒有靜下心認真思考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工作,參訓過程透過實際接觸才知道產業的實際面與現實狀態,雖然未來我不會從事製造業,但是在T大使學習到的寶貴知識,都讓我的人生有了更多的歷練,完訓後我仍然會持續進修資訊能力,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T大使計畫  #數位轉型  #企業實作  #T大使未來智造者  #企業導師學習 

arrow
arrow

    プーさ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